帳號:
密碼:
登入
重設
忘記密碼

參 觀 人 數

 
  第一筆    上一筆    回瀏覽頁    下一筆    最末筆  
 
最新消息
 
標題:    正念為基礎介入方案於慢性思覺失調症患者工作坊
日期:    2015/12/11
檔案下載:    正念為基礎介入方案於慢性思覺失調症患者工作坊-公告版.doc
內容:   
【面對思覺失調症,身為臨床心理師該如何協助他們呢?】
-正念為基礎介入方案於慢性思覺失調症患者工作坊-
~放輕鬆,讓我們來告訴你怎麼做? 歡迎參加~
1. 目的:以往的研究發現,慢性思覺失調症患者影響其生活適應之主因是負性症狀,面對個案所展現的退縮、貧語和情感不能之表現,傳統談話性治療似乎有所瓶頸。最近研究顯示正念介入似乎有助於個體改善其負面情緒,以及增加對生活滿意,有研究也指出正念介入有助於改善思覺失調症患者之負性症狀。這一年來,玉里醫院的臨床心理師們運用正念介入方案,對於改善慢性思覺失調症患者之負性症狀,已經獲得實證證據支持了,現在我們將透過該工作坊,分享我們的發現,以及我們的介入方案,以提高臨床心理師對改善思覺失調症患者之生活適應能力。

2. 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花蓮縣臨床心理師公會

3. 時 間:105年01月23日(六) am09:00-pm05:30

105年01月24日(日) am08:30-pm14:00
4. 地 點: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 臨床心理科

5. 授課講師群:李昆樺、李弘毅、林義盛、陳東家、蘇南榮臨床心理師

6. 授課對象:臨床心理師30人(完成課程者將獲得初階受訓證書和治療師手冊乙本)。

7. 費用:花蓮縣臨床心理師免費、其他臨床心理師公會會員2,400元(限15名,早鳥方案104年12月31日前報名者,八折優待)、學生600元。

8. 報名方式:填寫報名表後並完成繳費手續後,寄至hualien.clipsy@gmail.com報名,或傳真至03-8886310報名即可。

9. 繳費方式:請劃撥至社團法人花蓮縣臨床心理師公會,郵政劃撥帳號:06688933。


 
  第一筆    上一筆    回瀏覽頁    下一筆    最末筆